星汐·沙

人啊,他就存在于此

小蓝哥哥,我叫叶岚【1】

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

叶不羞变小梗

时间线在苏黎世夺冠之后,延用原著两人已渐无交集设定
 各位看官放心,po主绝对不会虐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这是一个老叶撩着撩着就把自己撩进去了的悲(huan)惨(le)故事。

~~~~~~~~手动分界~~~~~~~~

1.叶不羞变小了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叶修背靠墙壁吃力地踮起脚尖,看向前方。

      镜中,

      白嫩嫩仿佛能掐得出水的小脸上,一双黑眸明亮而澄澈。   

      这长相显然不是他自己的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叶修下意识扯了扯脸颊。一阵钝痛传来,他眼睁睁地看见镜中那张脸似是嘲弄一般,也跟着扭曲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。

      还真是他的脸……

      叶修讪讪地放下手,一时间陷入了沉(mang)思(ran)。

      他不过是在卧铺上窝了半天,临睡前打着哈欠去卫生间解决生理问题,没注意到门前地上有水,脚底打滑,不小心一个趔趄,正撞在门板上。

      等他揉着额头回过神来就发现,视野里的景物不知怎么的,竟凭空拔高了!环顾一圈再看看自己,这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身高缩水了!

      难不成有人嫉妒哥英姿潇洒、玉树临风,给哥下了诅咒?  

      叶·联盟第一脸T·不羞摸摸光滑的下巴,不负责任的在心里开了个玩笑。

      虽然事情来得突然荒唐又超脱常理,叶修还算保持了基本镇定。他探头探脑朝左右两个方向看了看,确定无人被刚才的动静惊动后,赶紧弯下腰卷起拖在地上的裤脚,拽紧不知大了几圈的裤腰,一挪一蹭进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他就在镜中看到了那张幼齿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显然他还是低估了事态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只是身高缩了水,但镜中这张陌生、隐隐又透着几分熟悉的脸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事实: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缩水了,而是返老还童,变成了小孩子!

       这是他几岁时的模样?

       五岁? 还是六岁?

       叶修不敢置信地上下摸着脸,手下触感不是自己那熬夜多年、略带浮肿的奔三糙皮,而是真真正正、幼儿般的细腻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说起来哥当年也是个小鲜肉来着。

      如此超自然现象冲击下,叶修竟还有闲心对着镜子缅怀了一会儿青葱岁月,直到脚底板传来一阵酸痛,他这才想起脚尖还一直掂着。长吐一气,放下脚后跟站稳,一手伸进裤子口袋——

      叶·五岁·修掏出裤袋里的烟盒跟打火机,觉得自己急需来根烟清醒一下,可转脸就瞥到墙上贴着禁烟标志。

      “糊涂了,这是动车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砸吧咂吧嘴,只好把烟盒又塞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银灰色的火机拿在手上摁燃又熄灭,熄灭又摁燃,一点火光摇曳中,叶修直觉得困意混着撞击残留下的眩晕泛上来,有些控制不住,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一个大大的,几乎让下巴脱臼的哈欠过后,叶五岁揉着泛着泪花的双眼,打开水龙头抹了把脸,顶着困意,集中精神,开始思考接下来的对策。

      动车还有五个小时就要到达G市了,如果在那之前自己还没有恢复原来的身体,该怎么出站?

      用车票吗?

      太引人注意了。

      现在是南下北上高峰期,客流量大,先不说G站出站口有没有检票员查票,就算他落在队伍最后面,等人少了再刷票出去,又有多大可能不被路人注意到?

      一个小孩子落单刷票反而乍眼。

      难道要从闸机下面钻出去?行李箱恐怕过不去吧。

      叶修按着太阳穴,有些头疼。忽然,他脑中灵光一闪。

      伸手比了比头毛的高度,

      ……他这身高…怕不是连一米一都没有吧。

      “呵呵。”
 
       叶修干笑两声,也不知是在庆幸还是在自嘲。不被人注意的出站方法的确有,而且正适合现在的他用——跟在人群中,假装成谁家的小孩蒙混出去。

      只是这身衣服……

      低头扯了扯挂在身上宽大堪比长袍的衬衫,叶修一贯平静的脸上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穿成这样,他想不引人注意都不行啊,当务之急似乎还是把衣服先处理了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叶·缩小版·人在囧途·修两手提起裤腰,拖拉着大号皮鞋,艰难地向铺位移动,中间还好几次因为脚下不稳差点摔倒在自己鞋上。 所幸现在是深夜,卧铺里乘客们早已睡下,没人注意到车厢内有异动,叶修也就免去了被围观盘问的悲惨命运。 

     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爬上铺位,叶修把床帘拉紧掖实,决定从随身行李箱开始翻起,看有没有什么能用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但很快他就意识到了不对,

      这不是他的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TBC.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